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伊莉莎白港(Port Elizabeth)

今天一早就打算乘内陆航班从约翰内斯堡飞到伊莉莎白港再另行租车到Storm River Mouth去。抵达约翰内斯堡机场,却发现机场内一团糟的,原来是机场电脑发生故障。原本飞机是10.20am起飞的,到了9.50am我还在排队的人龙里。心想这回糟了,接下来的行程会否给耽搁延误了。跑到柜台,向工作人员讨个方便,看看能否让我准时上机,几番交涉,成功了,柜台人员叫我跑向飞机的闸门,因为闸门就快关了,那一霎那,我感觉到自己犹如Amazing Race里的参赛者那般,“疯狂”、刺激。气呼呼的坐到座位,回想起刚才自己在机场里横冲直闯的模样,连自己都笑起来了。在飞往伊港的途中,突然想到,我的行李会否随我上机,我刚才可是跑着上机的,行李却是沿着输送带缓缓前进的。抵达伊港的机场后,果然我的行李没随我“登机”。向遗失行李部交涉,工作人员竟然告诉我说这是经常发生的,叫我留下电话,住址,他们随后会送到。既然是这样,也唯有是从了。伊丽莎白港是南非的一个港口城市,时常被简称为“PE”,而且有“多风城市”的绰号。只是稍稍逗留一会,我就驱车往目的地Storm River Mouth去了。
(2010年12月4日)








Best Blogger Tip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