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两难取舍

这些年来每当外出,你都会陪伴着我,记录下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有你在身边,总会让我在旅途中把周遭看得更细、更微。
有时你也的确真有本事;能让我很快的打破与路途中所遇到的陌生人之間的距離感。
每晚临睡前,你总会让我能从新翻阅当天在旅途中的所闻所见。
当然,带着你,也有不好之处。
你会让我忧心忡忡,深怕把你给遗失了。
偶尔我也会埋怨,觉得你是个累赘。
看看那一天,我能彻底地带着放松的心情、潇洒的外出,再也不把你带在身边。
没有你,或许旅程会更加无拘无束,更能身入其中。
有你,可以通过框框看世界,把霎那定格成永恒。
带你或否,两难取舍。

Best Blogger Tip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