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原来我是这样的


如果是10年前,我想我还是没这胆量,我不是说空中划翔,我是说一些从来没想过我这一生会做的事。那时候的我并不是像现在那样,敢于尝试。这些年,单独旅行,到过了沙漠、登山、学会了游泳,考获了潜水执照,也去过了西巴丹岛潜水。不知道原来的我竟然是这麽有“冒险”精神的,太不可思议了。之前的我墨守成规,生活一切循规蹈矩;现在已变得“野”了,或许那根本就是原来的我。生命犹如尘埃一般渺小,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所以傻傻的我会继续尝试着去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一生有点起伏,让回忆有点精彩。

Best Blogger Tips

2 条评论:

PinkyLay 说...

谢谢老师让我们看到生命的“光”!你让我看到生命是的的确确的是活在当下。 你,也活出了生命。!!!哪天我孩子长大,我也希望像你一样,去心眼看世界。 :)

匿名 说...

没错啊,人生毕竟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没了。。。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