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一路走好


妈走了。
我现在只希望你一路走
你知道吗?你再也没有病痛了。
你现在是以一个全新的身躯到一个全新的地方。



在那儿,我不担心你会陌生。
毕竟爸爸、大伯、三叔、五叔、舅舅,当然还有玉珠都会在那一个地方陪伴你。你不会寂寞的。



我知道你一直不放心孩子,尤其是我。
这几天,邻居们都说,你经常会对他们说最不放心的是我。
四婶遇到我时也对我说同样的话。
我好惭愧,好内疚。



妈!对不起。我知道你还是听得到的。
纵然我说了好多回,我会照顾自己,
你依旧不放心。让你一直都为我操心。
你总是担心我不停的工作,担心我的衣食。



那一天,收到一个简讯,里头写着:
人一出世,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故事。
妈妈的离开只是去了大家将会去的地方先帮我们“打点一切”。
好好的活着,延续妈对我们的爱。
希望她一路走好!




妈!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弟弟、姐姐他们也会的。



妈,我们都爱你。

Best Blogger Tip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