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一个故事







当汽车路经羊八井,Kelsang说我们不停留这了。羊八井以常年不绝冒出的温泉地热闻名。Kelsang说这里的入门票已高得不值得尝试了。我没异意,这样的玩意儿很多地方都有。师傅把车停在一个小城镇,我不知道这是否羊八井城镇,或是当雄。我依稀记得Kelsang当时是有说会在当雄吃午餐的。从荒草漫漫中,汽车驶入了这四处泥尘弥漫的小城镇。路旁有餐馆、杂货店、诊所等。这有很多四川饭馆,所以当时我们就在一间卖四川菜的饭店用餐。
还记得师傅当时说了这麽一个故事:话说有两个人在飞机上遇上了,一个是日本人,另一个是藏人。日本人在飞机上用完膝上电脑后,便把它抛出机外。藏人很惊讶,那名日本人说:我的国家到处都是膝上电脑,太多了,丢了这,还有很多。不久,日本人看见藏人把一名四川人抛出机外,日本人惊问原因,藏人却回应说:我住的地方,也有很多四川人,少一个,无所谓。 Best Blogger Tip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