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Tongariro Crossing

自从2005年尼泊尔旅游回来后,发觉自己爱上了徒步登山。每次旅游,如果有机会,一定会把徒步登山规划在旅程里。若干年前,去了纽西兰,也选择在北岛做了个Tongariro Crossing(TG)。TG被视为世界10大day treks之一。对我来说,TG相当的吃力,这是一个7至8小时的单行徒步。凌晨5点左右,巴士到Taupo镇的住宿来载我,然后约7点半左右抵达入口,Mangatepopo Valley。在徒步的路程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照片中的Emerald Lake,犹如一面绿镜,站在高处往下看,那种满足感,非言语所能形容。另外还记得,在徒步的最后的一个钟里,我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在走,走,走。。深怕赶不上最后一辆巴士回Taupo。近年,脚力虽大不如前,但我想我还是会选择性的继续徒步登山。

Best Blogger Tip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