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状况


在克鲁格公园溜达了7天后,在准备从Punda Maria营地离开启程到约翰内斯堡时,汽车竟然不听使唤,引擎开不动了。天啊!在计划中,今天是要驾驶整600公里的路程到约翰内斯堡的。之后幸亏在热心营地经理的帮助下,汽车是开动了,但一息掉引擎,汽车又动弹不得了,我想应该是电池的关系。在与租车公司联系后,她要我开车到Louis Trichardt,那里有他们的租车商行能检查车的真正问题。从Punda Maria到Louis Trichardt约140公里,间中不敢把车停下,终于安全抵达。车商把车驶往车厂,岂知车厂竟然说车须留下2至3天方能修好,我怀疑车厂要乘机敲砸车商的。在车商的建议下,我决定(也别无选择)再用同样的车子行驶到约100公里的Polokwane机场换车。在租车商人员的陪同下,我终于换到车了,虽然已耽搁了不少时间,我还是庆幸能继续我的行程到约翰内斯堡去。
(2010年12月2日)

Best Blogger Tip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