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曾经

曾经,
你对我说:
有我就有你,凡事两人扛。
曾经,
你对我说:
年少一起奋斗,老来一起享福。
曾经,
你对我说:
因为有我,所以你能撑着。

时光荏苒,
承诺如水晒地面,蒸发不见。
你没失言,只是你如鲜花,经已凋零。
留下的回忆,也几乎被忙碌的生活给淹没了。

这几天,闲得无聊,
开启电脑,想写些东西给你。
没有要回亿过去的影像,
只想对你说:
这里一切都还好,只是少了你的画面。
不知今年的农历年,有没有人陪你过?
Best Blogger Tip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