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又见老同学

(图片取自网络http://hezi.comic.gov.cn/,文:君友)

好久没翻新部落格了,是该写写东西了。每一年的前两三个月总会比往后的月份来得较为忙碌。十二月旅游回来后,就断断续续的忙到现在。
昨晚刚和一般老同学聚会,这是我们一年一次的聚会。不知是不是年龄大了还是什麽的,每一年都蛮期待着这一次的相聚,也很享受这里头的过程。
老同学见面,每一年话题当然都离不开中学时期的学校趣事。也不知这样的一个聚会是几时开始的,不过我想要谢谢HCH,没有他每一年的鼓催及坚持,我们这群老同学也不能像现在这样,可以互相见到三十年后的我们。三十年前,我们这一群同学,还处在那血气方刚的青少年龄,如今大部分都已贵为人父,YAL已是公公级的人马了。三十年了,离开中学到现在已三十年了,好久好久了,但当我们谈起中学生涯时,一切却历历在目,好像才发生的。当然有HCH的号召,没有老同学的参与,聚会也不能成事,所以我想,也得谢谢大家的参与。就好像GTK说:如果让他选,给他十亩地或来这同学聚会,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有点夸张,但却显示他对这聚会的重视。我想对GTK说:你可以拿了十亩地,再来聚会的(笑)。
今年的聚会又多了好几位毕业后从未见过的老同学,像LHS,PJW,GTK,及罗卜。我们当中还有人问,这人是谁?他是我们的同学吗?多年不见,如今重见,这像是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那种喜悦是丝丝的,是隐藏起来的。始终觉得,与中学这群同学,情谊是最真的。希望来年能见到更多同学,我想会的。WLY对我说,之前PC也向我提议过,或许我们将来的聚会,应该翻看旧照片,我想总要有人开始的,待我找找看,整理后再让大家回味,细说当年。大家也不妨看看家里的哪一墙角,哪一角落,仍置放着我们中学时的俏像,或已发黄的照片。大家都忙,所以不必刻意的,如有,或许可以将旧照扫描后再转传于我。写到这里,突然想到我们当年的摄影技术,竟然是在“菲林”时代(惊)。
朋友们,咱们明年再见。
祝愿大家健康。
Best Blogger Tip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