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的私房地图II》



还记得今年年头,看到林悦在她的部落格里要寻找大马旅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并把这些故事出版成一本合集。看了之后,顿时有跃跃欲试的冲动。这些年来,也算走了好多地方,每个地方都有她自己的故事,如果能一一的用文字,照片把她给记录下来,那将来老了也能让自己从回忆中细嚼过往旅程。无奈自己在应用华文词汇上往往还是力不从心,很多感受、经历还是难以用文字来表达。无论如何,希望自己还能坚持下去。还记得自己是在截稿的最后数天把稿给电邮过去的。数月后,获知自己的稿被遴选了,有点意外,但更多欣喜。也感激此书策划人林悦让旅人有机会用最实际的方式来记录及分享自己的故事。9月11日当天下午到了KLCC出席了这本书的推介礼,也就是在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的第一礼堂内。18名旅人,每人用了约一分钟的时间大略向出席者说明他们各自心目中的“私房地图”。在这本书里,我选了毛里裘斯为我的“私房地图”,因为她是我第一个独自背包旅游的国家,也从此促使自己越走越远,越走越久。给自己机会踏出第一步,那可能就是让自己与心灵做最亲密的接触了。

出席的旅人及林悦
Best Blogger Tips

2 条评论:

PinkyLay 说...

老师你好棒哦,以前你常常写教科书。还记得我们有一次毕业后回去找你,你说起你当时被录用为某一本教科书的撰写人,你脸上的喜悦和光芒,我到现在还记得。

很高兴你现在活得这么充实, 继续加油往前走哦!!!

angelin 说...

Wow! Thats really great! Congrats Mr Yong!!:) Will probably have a look at the book when Im free!! I love travelling toooooo!:)

Take care!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