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Blue on Blue

抵达时,四周一片漆黑。
兜兜转转,还是不能找到你。
打了个电话,你用那我甚听不懂的腔韵,尝试用英语说出你的位置。
我还是找不着。
今天我已驾了四百多公里的路程,累了。
导航明明指着你就是在眼前,为何就还是看不见你。
终于,我找到了:Blue on Blue;我在St James的住宿。
原来你是黑人。
这趟南非行程里所停留的住宿,你是唯一的黑人主人。
原来你也与我一样,喜欢蓝与白。你都把这两种颜色添置在这里了。
我想,这里的夜晚,是爱梦想人的窝巢,绝对不会有恶梦。
晚安,睡甜甜吧!
当天破晓时,从窗望外看,海天一色,那不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吗?












Best Blogger Tips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